守好青山绿水 发展特色产业 全力推动革命老区乡村振兴

时间:2022-12-19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卿要林 李光斌

原标题:蔡丽新深入河池东兰县、凤山县调研时强调

守好青山绿水 发展特色产业

全力推动革命老区乡村振兴

12月14—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带队深入河池东兰县、凤山县,开展联系包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有关工作,并开展稳增长、基层“三保”、能源建设等工作调研。

在东兰县,蔡丽新深入了解了能源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当地的乌鸡养殖、食用菌种植、兰花中草药及粤桂合作产业发展情况;在隘洞镇同乐村听取了干部群众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凤山县,蔡丽新调研了基层财政收入及“三保”情况,督促凤山世界地质公园违规建设问题整改,推动西南岩溶国家公园创建,并在三门海田园综合体、双创产业园、天巴高速工地等地调研指导。

蔡丽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因地制宜利用好生态牌子发展特色产业,推动老区乡村振兴;要强化产业科技指导、提供好就业保障和产业扶持,建设幸福平安老区。(记者 卿要林 通讯员 李光斌)

(责任编辑:曹洋)
文化旅游 Cultural Tourism
文旅东盟 Guangxi & ASEAN
文旅康养 Tourism &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