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首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影院”揭牌

时间:2022-04-26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高宇峰 韦尹璇

4月25日,广西南宁首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影院”,在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揭牌。

活动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央广网发 李莉  摄)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影院”由南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经开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暨盛天上影电影党校教育基地打造建设。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影院”由“电影龙标民族团结之柱”“电影里的民族画卷”“我爱你中国”“那山那水那人”“电影团校”“民族团结吊脚楼戏剧影院实景基地”“民族团结电影村”“民族团结电影大道(中国文化元素)”“炫彩石榴厅”等创新元素构成,以“讲述中国故事、民族团结故事,传递中国精神”为立足点,以“影院+主题教育+民族团结创建+N”等模式,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生动活泼的实体化形式展现,同时向各族干部群众、青少年讲述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南宁故事和民族团结模范故事。(记者 高宇峰 通讯员 韦尹璇)

(编辑:黄秋桦  责任编辑:黄秋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