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在邕举行

时间:2022-04-26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秦雯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主办的“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幕,展期5个月。

展览突出“风清气正”的主题,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充分挖掘广西有史籍记载的、有遗迹遗物留存的或人民群众口耳相传的家风故事材料,结合时代楷模光荣事迹,以历史为脉、以内容类别为络,从历史人物、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三个层次挖掘整合传统家风文化资源,特别突出展示广西的清廉家风文化,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家风家训文化的展示平台和廉政教育阵地,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秦雯)

(编辑:黄秋桦  责任编辑:黄秋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