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青少年爱党教育阅读活动线上直播

时间:2022-04-26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秦雯

学习先锋立志向,对标榜样强智慧。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学先锋树榜样——广西青少年爱党教育阅读活动”第一阶段的“讲先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和共产党员讲先锋”活动在接力阅读营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区各市县新华书店、学校展开,通过“抖音”“接力阅读营视频号”同步直播,当天直播观看数达3.7万人,点赞数超160万人次。

中华先锋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作家代表、儿童文学作家徐鲁线上参加直播。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和接力出版社相关负责人,“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弟弟黄大文、南宁五里亭第一小学校长张琳等嘉宾,在接力阅读营直播现场,以访谈沙龙的形式与广大青少年分享作家的写作经历和先锋人物成长的故事,并通过问答对话、抽奖送书等方式与各地孩子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主办方将陆续开展“讲先锋”“读先锋”“写先锋”系列活动,通过阅读分享、征文比赛、故事朗读等活动,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先锋人物的成长故事和先进事迹,掀起全民阅读先锋、学习先锋的热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秦雯)

(编辑:黄秋桦  责任编辑:黄秋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