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间田野奏响“春耕曲”

时间:2022-04-25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罗兰 林姗婷

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黄金时期,在广西桂林市,多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投入春耕备耕生产,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记者 罗兰 通讯员 林姗婷)

桂林市临桂区会仙镇,村民推着机器犁田。(央广网发 李文坤  摄)

桂林市临桂区会仙镇,村民忙着播种水稻。(央广网发 李文坤  摄)

4月22日,在桂林市秀峰区于家村和记农庒,村民忙着播种水稻。(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在桂林市秀峰区于家村和记农庒,村民赶着牛给水稻田松土。(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桂林市秀峰区于家村和记农庒,村民正忙着播种水稻。(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4月21日,桂林市临桂区东山村,村民正忙着播种水稻。(央广网发 秦建敏  摄)

桂林市临桂区东山村,村民正忙着播种水稻。(央广网发 秦建敏  摄)

(编辑:黄晓敏  责任编辑:黄秋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