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依厨娘给火车司机送餐 六年不间断

时间:2022-03-10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张爱林

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百色车务段八渡站,4名来自贵州省册亨县八渡镇伟主村的布依族妇女在站内司职厨娘,她们每天要准备100多盒盒饭,且按点及时送达出乘的火车司机处。上岗6年来,她们风雨无阻,从不间断。(记者 张爱林)

3月8日,百色车务段八渡站的布依族厨娘黄静初起早上班。(视频截图)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一名布依族厨娘在小菜园里摘取菜心为火车司机准备晚饭。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一名布依族厨娘给火车司机送午餐。(无人机照片)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布依族厨娘在为火车司机煎荷包蛋。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两名布依族厨娘在摘菜给火车司机准备午餐。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布依族厨娘在厨房分装盒饭。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一名布依族厨娘给火车司机送午餐。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布依族厨娘黄静初走向送餐点,等候火车司机取餐。

3月7日,在百色车务段八渡站,一名布依族厨娘利用闲时为同事缝补工作服。

(编辑:黄晓敏  责任编辑:黄秋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