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不负春光 春耕春播有希望

时间:2022-02-18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周胜伟 黄柏榕 梁卓豪 黎宏

村民在翻土。右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忙碌的铁牛。右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播种青瓜苗。右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种植蔬菜。右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盖膜。右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盖土。右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15日,在广西百色市右江区汪甸瑶族乡下塘村千亩常年蔬菜基地,村民韦富贵收到村里发布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消息,一大早就下地干活。“春节前,我们已经完成了翻土犁地工作,现在开始栽培黄瓜、覆盖地膜。”韦富贵说,村里种植有豆类、叶菜类、瓜类等品种,大家都忙着整地、播种,争取获得一个好收成。

右江区委、区政府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如今,企业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线加速运转;项目建设工地上吊机长臂挥舞,挖掘机来回奔忙……(周胜伟 黄柏榕 梁卓豪 黎宏)

(编辑:黄秋桦  责任编辑:韦青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