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桂籍侨胞“云上”贺新春

时间:2022-02-08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林涌泉 林钰垚

2月5日,记者从广西侨联获悉,1月31日英国时间20时,英国广西社团联合总会在“云上”举办了新春联欢活动,为还在疫情中的在英桂籍乡亲呈现了一台喜气洋洋的“春晚”。

活动由英国广西社团联合总会主办,由英国广西侨商总会、英国CEDP中国中心、英国广西科技协会等协办。

广西侨联主席谭斌向侨胞朋友们拜年,英国广西社团联合总会会长韦曌彩也送去了新春祝福。

春晚节目全部由广西侨胞自编自导自演,大家群策群力,积极筹备。晚会在喜气洋洋的舞蹈《新年好》中开场,歌舞、诗朗诵、吉他弹唱等精彩节目令大家喜笑颜开,纷纷点赞。晚会在助力北京冬奥会特别节目《一起向未来》中结束。

本次春晚还穿插了红包雨和抽大奖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韦曌彩表示,办年货、包饺子、放烟花、穿新衣、看春晚,春节是所有中国人共同的记忆。希望这台特殊的“春晚”能够慰藉大家的乡愁,陪伴大家过一个吉祥平安的欢乐年。(记者 林涌泉 实习生 林钰垚)

(编辑:韦青咪  责任编辑:韦青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