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写春联 让苗寨群众心暖暖

时间:2022-01-29来源 : 人民网-广西频道作者 : 彭远贺 王鹏宇 张晨

民警与苗族群众手持春联合影。

“民警同志给大家写春联啦,不用去赶集买春联了!”手拿民警赠送的春联,苗族群众陶阿满的脸上满是笑容。

1月27日,广西百色边境管理支队百南边境派出所深入边境辖区苗族村寨——那坡县百南乡桂林新村开展写春联服务活动,向苗族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兄弟情深手腕手,民族团结心连心”“新春富贵年年好,佳岁平安步步高”……在桂林新村文化活动室门口,民警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群众们面前,围观的群众纷纷向民警竖起大拇指。

写完春联后,民警还带着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慰问困难群众,鼓励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团结一致向前进。(彭远贺、王鹏宇、张晨 )

民警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民警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民警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民警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韦青咪  责任编辑:韦青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