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喜迎春节 春联寄福送到家

时间:2022-01-28来源 : 广西新闻网作者 : 盘春秀 漆群

书法家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漆群  摄

虎年新春将至,1月26日,兴安县兴安镇城中社区开展“喜迎春节、春联寄福送到家”文化志愿活动,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传递美好新年祝福。

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作家和书法爱好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把新春的祝福融入书法作品中。居民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满心欢喜地把浓浓的“年味”带回家。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透着新春的喜庆;一个个“福”字,满载着平安吉祥的祝福。春联寄福,承载着新年的美好祝福,承载着辖区居民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此次“喜迎春节、春联寄福送到家”活动有着特别寓意,不仅把文艺创作同文化惠民结合到一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 盘春秀)

(编辑:韦青咪  责任编辑:韦青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