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个双拥展示馆开馆

时间:2022-01-27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刘莉 刘世福

近日,广西首个双拥展示馆——贵港市双拥展示馆正式开馆。

贵港市作为红色革命老区,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和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在贵港市委、市政府、驻贵各部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关心支持下,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整合多方资源、精心打造双拥主题展馆。展示馆的开放,为传承双拥精神搭建了新的载体,对于深化贵港市国防教育、凝聚军民意志、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双拥展示馆以图片和文字为载体,结合实物展示、沉浸式投影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地再现了不同历史时期贵港军民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真实场景,反映了驻贵港部队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持建设,以及驻地支持部队基础设施建设、战备训练等双拥工作,让参观者能够切身体验到“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记者 刘莉 通讯员 刘世福)

(编辑:韦青咪  责任编辑:韦青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