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民族文化旅游演艺策划管理人才培养班

时间:2022-01-20来源 : 广西日报作者 : 秦雯

近日,由自治区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广西民族文化旅游演艺策划管理人才培养》在南宁举办。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专家,以及全国各地旅游演艺相关专业的学者、教授、策划管理人员、相关业务骨干等参加活动。

该培养项目依托广西丰富的实景演出实践经验和运营管理团队,集民族文化创意、旅游演艺、项目策划、项目管理和旅游产业开发等多业态跨界融合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总结、创新和传播山水实景演出的“广西实践”“广西经验”“广西模式”,深入挖掘具有中国气派、壮乡风格、时代特征的民族文化创意和旅游演艺潜力,培养文旅演艺策划经营管理人才。

培训班邀请了孙若风、张仁胜、胡红一、许立勇等20多位专家讲授《面向融合、创意、科技:演艺业的新场景》《城乡文化传承与演艺空间拓展》《文化旅游演艺策划与市场营销》《山水实景演出选址难题与案例》等课程,采用课堂授课、案例分享、实地观摩与学员互动交流方式进行传授,为学员们学习特色文化旅游演艺政策、策划、运营与管理的知识与技能开辟了多种渠道,也为学员们学习先进地区文化旅游演艺策划、运营与管理的优秀经验搭建起桥梁。(记者 秦雯)

(编辑:韦青咪  责任编辑:黄译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