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8个康养和文旅项目现场签约 总金额达44.5亿元

时间:2021-12-29来源 : 南宁晚报作者 : 佚名

11月29日, 2021年“深游广西”暨“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深圳)线上招商大会在南宁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通过视频会议线上招商形式开展。当天,8个康养和文旅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达44.5亿元。

据了解,活动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通过“粤桂合作”,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广东地区大健康领军企业、文旅知名企业和战略投资者到广西投资兴业。同时,通过活动向广西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客源地深圳推介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资源、政策及“冬游广西”旅游线路。

image.png

2021年“深游广西”暨“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深圳)线上招商大会现场签约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甘霖介绍,在粤桂协作推动下,各领域合作成效正在显现,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广西已成为投资开发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的热土与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康养福地。最后,甘霖向各位企业家发出了共同发展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的真诚邀请以及“冬游广西”的热情邀请。

在推介会上,通过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心”广西的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政策和2021年“冬游广西”新玩法。

作为本次推介会主宾城市,崇左市文旅推广大使吴丹萍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南宁)乐养城内大健康和文旅子项目、大阳幽谷景区等6个招商项目以及“冬游广西(崇左)”活动期间各项景区优惠政策;防城港市文旅推广大使马潇寒向大家介绍了防城港市文旅产业的优势以及防城港马鞍岭邮轮康养旅游度假区等5个项目;贺州市文旅推广大使余姝玥向大家介绍了昭平县黄姚豆豉文化创意科技园项目、富川瑶族自治县国际慢城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

随后,广西相关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广西的融资政策。甘霖为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广东省招商工作联络处进行线上授牌。与会领导和嘉宾见证了8个康养和文旅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达44.5亿元。


(编辑:曹洋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